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一, 9月 29, 2008

一夜歡唱。

由於Carry爺的部落格播放著我最愛的Eason的愛情轉移MV,我和老左就在客廳沙發上瘋狂唱了起來,一遍又一遍。

唱不過癮,決定包下中華電信MOD的歡唱坊,唱個夠。
研究了老半天,終於把歌單下載下來,拿起遙控器當麥克風,我和老左一邊狂點歌,一邊大唱特唱,唱到情深處還忍不住站起來搖擺一番,太銷魂啦。



首先先來一首江惠大姐的家後,然後老左馬上回敬張宇大哥的都是月亮惹的禍,Daisy緊接著國榮哥哥的追,老左不甘示弱的來了一連串王傑懷舊經典歌曲:一場遊戲一場夢、忘了你忘了我,當然,不能忘了實力派蔡健雅的陌生人、無底洞,最重要是K歌一定要K痴心絕對和K歌之王哪。
很快地,我倆開始聲音沙啞,畢竟不用插歌一直都是我們的歌,一首接一首,整個沒時間休息,下次要考慮事先準備歡樂吧和彭大海。
於是,進入"一趴"時間,每首歌只唱一趴就切歌。
沒想到,沙啞的老左一時興起還模仿楊宗緯來了一段張惠妹的人質,真是可歌可泣的表演。最後,再以廣島之戀情歌對唱作為結束,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就這樣,一夜歡唱,一天沙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