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一, 7月 30, 2007

徵文啟事

徵文對象:所有社會打雜工

徵文項目:

1.三言兩語、勵志小語類:因為生活很苦、工作很"淚",所以請貢獻陽光小語,爲辛苦的社會打雜工們打打氣。
【飯粒】:只要保持勇敢正直,就會受到上帝的垂愛。-<王者天下>

2.實在好笑類:黯淡的工作,需要晴朗的想像,寫下工作趣事與雜工們分享,即有機會獲得版主(也就是我本人)親手製作的書籤一只。
【飯粒1】:民眾甲:「小姐,妳上次只有拿白米給我,這樣我沒有菜可以配捏。」社會打雜工:「^&$(*@!....」 (心中OS:也對,吃飯本來就要配菜。)
【飯粒2】:民眾乙:「小姐,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飯了。 」 社會打雜工:「....」(心中OS:你是都吃麵嗎?)   

3.給愛莉絲類:你有什麼垃圾想倒?無字數限制,不用垃圾分類,來,倒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左衛門說,你是一位"網路作家"

感覺真是夢幻...不曉得靠辛苦擠壓出來的文字賺錢是怎樣的感覺
還是一直都是文思泉湧,鍵盤老敲不停?

恭喜部落格新成立,期待有更多的內容風貌可以呈現;也希望你能多旅行多體驗世界,深入觀察週遭的人事物,這樣寫出來的東西可以更有深度噢!

匿名 提到...

阿伯常客:"小姐,妳們服務很差ㄟ..."
ooxx##??"不好意思,怎麼啦?"
"上次妳給我的花生糖,好硬...我老人家牙不好...不要再拿那個給我吃了..."
內心OS:"拍謝,我只有那個可以請你吃ㄟ...而且阿伯每次都自己進來拿東西吃...花生糖是你自己從我桌上拿走的...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