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二, 1月 11, 2011

100年才有的卡片,已圓滿落幕。

100年才有的卡片受到大家熱烈的回應,一共寄出了近50張的卡片,太棒了,喔耶。相信民國100年,以及未來的100年,我們都會帶著充滿滿的勇氣和幸福感大步地往前邁進,謝謝大家的支持與祝福。



為什麼今年靈機一動突然想要寫卡片給大家呢?
在過去的一年當中,我跟隨著自己的心意完成了許多小小的夢想,在朝著夢想前進的途中,也曾經持續過一段低潮沮喪的日子,那個時候,我對自己有好多困惑和質疑,也難免要在意起別人的眼光。
然後有一天,我開始決定好好整理畫室,想給自己一個全新的環境,等待那個有自信的、煥然一新的自己再度出現。無意間隨手翻了翻自己的筆記書,那是在每一次展覽時,我放在展覽現場為看展的人們所準備的留言本。

我仔細地讀了裡面的留言,有些是我的朋友、有些是我一點也不認識的人,但他們都留下了看畫以後的想法,也留下了一段段滿心相信和充滿鼓勵的文字,那些文字提醒了我,並且給了我力量。

就這樣,我從陌生人的文字裡面獲得了一份勇氣,一份再次相信自己、勇敢追求夢想的勇氣。
所以,我相信真誠的文字具有想像不到的力量,這份力量我也想將它送給我身邊的人們或者還來不及認識的你。也許未來的某一天,當你感到精疲力盡的時候,這張小小的卡片,可以帶給你重新振作起來的勇氣、一份即使只剩下光溜溜的枝枒也不怕的勇氣,因為我們都知道,有一天它會發出新綠,那正是我們心中盎然的夢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