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日, 1月 02, 2011

100年只有一次,鉛筆老師要寫卡片給你!



想收到鉛筆老師的手繪卡片嗎?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民國100年1月10日止
【收到辦法】
1.請在鉛筆老師的部落格留下祝福留言。
2.Email給鉛筆老師(chingpingwu@gmail.com),告訴我你是誰、住哪裡(地址務必寫清楚唷)。

那麼,就能收到鉛筆老師寄給你的卡片囉!
還等什麼?!100

4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鉛筆老師
祝你早生兔子
兔年大吉大利
創作力源源不斷啊~~~


我是小吵哩

左衛門 提到...

兔子大叔~ 民國百年,你最搖百~

順哥 提到...

頭香被搶走了.....
我也要老師的卡片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
有新的動力~迎接新的幸福

Beautiful Freak 提到...

哇~~~
小吵妳好快!!
別光留言,要mail地址給我喔!
不然我會留下百年遺憾的~

匿名 提到...

鉛筆老師...
我是沈小江..
我很想要100年才一張的卡片唷!

Nuked Fox (核爆狐狸) 提到...

Dear 鉛筆老師:

  在這舉國歡騰 100 的日子裡,沒有收到妳的卡片,真的會是最大的遺憾啊!

  鉛筆老師今天一定會創作滿滿的!

               狐狸留

eva 提到...

我真的好喜歡鉛筆的畫阿!所以一定要來跟你索取!哈哈!

匿名 提到...

鉛筆老師~
我也要~我也要~親筆小卡片~
祝鉛筆老師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
創作力源源不絕喔~
幸福更是一定要的啦~^^

我是旅行

匿名 提到...

鉛筆老師...

我剛寫信祝福妳了...

但發現忘了先來部落格留言~呵呵

所以,還是要認真的來祝福妳

100年 心想事成~創作無限

四娃之媽 提到...

我我我.....
100年的卡片 四娃一定要有的
老師可以嗎??(害羞ing)

四娃之媽 提到...

剛剛只索取 忘了祝福
願鉛筆老師
100年有個小鉛筆 幫我們一起玩創作

匿名 提到...

噢,我要!我要!!!

台灣建國100年
吳阿咪為創作全力奔跑衝刺!
老吳,繼續跑,不要停
記得看到障礙物要閃吶~
(奔跑狀...)

老莊 留:D

Beautiful Freak 提到...

娃媽,沒問題沒問題,
你們家你做代表嘛~
四小娃都有小卡片,這是一定要的啊!!!

Dan 提到...

我是丹!
我也要珍貴的100年卡片!
祝鉛筆兔年快跑、衝勁滿滿!

Q小鈴 提到...

祝福鉛筆老師民國100年百分百幸福
•.✫ ❤(。◕‿-。)❤* Happy New Year~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鉛筆老師~這個百年盛事一定要參與一下~祝你天天心想事成阿~~天天開開心心又幸福~

我是筱璇

Beautiful Freak 提到...

哇,100年才有的卡片已經破20張啦,請大家別客氣,就讓它在1/10前衝破100張吧!!

匿名 提到...

haha
希望姊姊可以新的一年越來越幸福越來越快樂!
還有遇到乖學生:)然後開個展=D

妹妹以妹妹!

匿名 提到...

鉛筆老師~~


祝福妳在100年仍然充滿活力地繼續完成夢想。

想到妳~就想到衝勁~~衝衝衝~~~


By~小曹

匿名 提到...

鉛筆老師~我也想要~

祝鉛筆老師~
天天幸福快樂~
越來越美麗~
小兔子快來報到~

我是恬儀^^

匿名 提到...

Dear 鉛筆老師^^

祝妳新年快樂:)

我喜歡妳的勇氣還有熱情十足~

我也要卡片^^哈~

Happyfon

janetyc 提到...

嗨~~~ 鉛筆!
好久不見!我也想要妳的卡片~ 超讚的啦 (dance)
祝福鉛筆一直都很保持滿的衝勁,朝夢想前進 Go~

玻璃瓶 :)

Beautiful Freak 提到...

玻璃瓶,好久不見呢!
記得寫mail給我地址喔!

匿名 提到...

超好的鉛筆老師

好棒呀!一百年一次的手繪卡片呀!
我也想要~~^^
祝福妳
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擁有超強吸引力!
好事通通來報到喔~

我是小樹

紫雅 提到...

可惜我是住香港的, 沒法收到囉...
祝你兔年一樣快樂啦!!

Beautiful Freak 提到...

紫雅,有地址的話應該也收得到吧!!
來吧來吧,寄到香港去~

澤榮 提到...

吳阿咪~我也要...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祝福有夢想的人,能夠勇敢的繼續朝夢想前進
看到你衝~就會記得...該勇敢的衝衝衝
新的一年~我們要更加油!!
小裴

匿名 提到...

我是發福的陳承恩

剛失業
所以需要鉛筆老師100年的大祝福

也希望老師衝衝衝啦!!!

JUDY HO 提到...

害羞的Judy也來留下對鉛筆老師的祝福~

喜歡,也羨慕鉛筆老師
對創作的熱情與執著,
喜歡,也羨慕鉛筆老師
對生活態度的不卑不亢,

所以鉛筆老師,
未來也要繼續加油努力喔!
因為妳的夢想實現,
也會帶給我們力量呢!

當然,最重要的是,
我也想獲得鉛筆老師寫的卡片!
因為100年只有一次!

岱馨 提到...

鉛筆老師
希望你可以繼續在夢想上發光發熱熱熱熱熱
代仙‧呂我會一直為你加油哩!
快點先把筆芯生下來好了XD

我會先從我的本本開始畫起…
之後再來跟老師學畫畫…哈哈哈

我是呂代仙~~~耶!

匿名 提到...

鉛筆老師:
祝妳在兔子年像兔子一樣充滿活力跳躍~
用力的繼續畫出讓我們驚嘆不已的圖畫、寫出讓我們感同身受的文字!

噢耶~~~~

最重要的是 小兔子嚴強快來!!

我是很害羞但真的不想錯過卡片兒的阿妹妹宋小婕

媛比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祝福鉛筆老師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手作萬歲!!

發囉妳的粉絲 小朗豬

媛比 提到...

鉛筆老師,
我要用我的祝福換妳的祝福
我沒有手繪卡片,但我想要妳的手繪卡片
^///^

所以我也要妳的地址喔!!
祝賀妳用100張卡片換嚴強的報到!!

獨家記憶 提到...

在這值得歡慶的建國百年~
祝福鉛筆老師創作力源源不絕,靈感滿滿滿!
往後的每一個日子裡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阿福 提到...

鉛筆老師~

祝妳事事順心
兔年大幸福喔~!
趕快衝破100張!!!


頭被馬桶吸到的清潔工~阿福留

傑爸 提到...

我有沒有一份啊....

匿名 提到...

喔耶喔耶~我也要拿卡片

祝福美麗的鉛筆老師:
在未來的一年,天天幸福又開心
活力十足~


我是老徐

匿名 提到...

鉛筆老師~
我也來了
我也要珍貴的100年卡片~
希望你在100裡 更多更讚的的創作
有更多滿滿的動力喔
新年快樂

嘿嘿
我是玉璇XD

四娃之媽 提到...

A 老師~~ ㄚ萱說 : 你沒有寫給他最愛的"把拔"耶??

匿名 提到...

祝新年快樂~幸福美滿~^_^

Beautiful Freak 提到...

呵呵,因為娃媽跟娃爸是一體的啊,妳們兩個一組!!

Beautiful Freak 提到...

玉璇:
要記得把地址mail給我喔~

匿名 提到...

鉛筆老師:
我看到你的作品覺得很可愛喔~真的很想獲得你親手製作的卡片!
祝福你靈感源源不絕,可以創造出更多的作品和大家分享。生活中能夠事事順心、快快樂樂~~

蒨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