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三, 8月 25, 2010

【課程公布欄】創意油畫熱烈招生。

你一直想試試看油畫的魅力嗎?
可是你從來不會畫畫、不會素描、不會上色,總是看著別人恣意揮灑畫筆的樣子心生羨慕,卻沒有勇氣嘗試?
那麼,鉛筆老師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訴你,每個人天生都有繪畫的細胞和想像力的天分,只要你願意放開心,他們就會跑出來。
鉛筆老師也沒學過素描,並且從不臨摹,只要忠於自己的心,就能用最簡單的方式進入創作的世界,想試試看嗎?現在開始至9/1前與鉛筆老師聯絡(0988220094),創意油畫預計九月開課,不要再錯過與色彩相遇的機會了。

八堂課,每次2.5小時,將會完成四幅畫、學習四種不同的技法: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i 鉛筆老師你好
看了妳招生說明很感興趣,雖然這招生已經是去年的了,想請問你最近在哪還有開課?我一直想學油畫,但我想藉由色彩運用及筆畫來抒發或表現內心的心情,或幻想,或什麼都好,也想藉此啟發我的創造力,但以往有試過其他畫室,太拘謹的教學,一切都從素描開始,用鉛筆畫蘋果就畫了好幾週,我都不想去了!所以想多了解妳的教學方式是否符合我的需求,或任何意見也由衷感激!!

鉛筆(Enbi) 提到...

親愛的幸惠,
我主要的授課地點大多在台北和桃園,
目前以社區大學課程為主,
不知道你住哪裡呢?
我目前沒有開油畫課,
不過如果是桃園的話,
我現在是在八德社區大學教插畫,
原則上都是以想像力的開發與引導為主、技法為輔,
你可以參考看看。


鉛筆老師

匿名 提到...

hello~鉛筆's,請問最近有油畫的課程嗎?但是我沒有油畫的基礎,工作太過煩忙,想要在生活多點色彩的Eliza.....謝謝~

鉛筆(Enbi) 提到...

Eliza,
最近我沒有開油畫課,
暑假在八德社大可以上到我的課,
歡迎你上八德社大的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