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四, 5月 06, 2010

【課程公佈欄】瘋針筆結業及新生招募

瘋針筆這堂課,在四月底結業了,而這些親愛的學生在第一次與針筆的親密接觸後,似乎比我更迷戀針筆,墨水用的比我還兇啊。

呵,經過這八堂課,咱們鉛筆老師的餐桌教室留下了許多美麗的足跡,多虧這勇敢的七人小組,信任我的帶領,願意在這一小段路中與我同行,我也在聽過了同學們的圖說之後,內心有著深深的感動在迴盪,看到每個人對初次嘗試的害羞、對創作的小小體會、對自己滿意或不夠滿意的表情,我都收藏在心裡,這是我們能量的交換,我也深信哪怕只是一朵微光,我們都能走到自己的路上。


感謝同學們帶來了點心。


也歡迎前來的新朋友。

 

 


別擔心你從來未曾畫畫,別擔心畫得不好、說不出故事,別擔心自己能否抽得出時間來練習,別擔心自己是否有天賦...,我們都是從這些擔心中走進創作的,而慢慢的,你會發現這些擔心並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你將會在過程中重新看見自己。

歡迎你來鉛筆老師的餐桌教室,和我們一起在創作路上玩耍。

【黑白手繪 瘋針筆】
講師:吳景萍(鉛筆)
簡歷:中等學校輔導科合格教師、高考社會工作師、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認證、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藝文課程講師、台北大安社區大 學、桃園社區大學想像力插畫及手製繪本講師、藝文創意66聯展。
課程時間:一期八堂,每堂2.5小時,共計20小時。
      每週一晚上18:30 至21:00(6月開課)。

課程對象:成人
學生人 數:3-7人(額滿則停止報名)。
課程費用:新台幣3,000元(學生須自行準備黑色0.3針筆(約350-450元)或代針筆 (35-50元左右),也可於第一堂上課後統一訂購)。
教學目標:帶領學生以不同的角度進入創作的世界,不強調畫得像不像,著重於引導學生發展個人創作風格,期望讓學生在創作 中玩出新樂趣。
報名方式:部落格留言或e-mail報名(chingpingwu@gmail.com),留下姓名及聯絡方式,開課前一周將發送通知。



7 則留言:

吳阿羊 提到...

我從實踐推廣部的課程介紹連過來的
請問
近期還會在實踐開課嗎?
謝謝。

鉛筆(Enbi) 提到...

吳阿羊,

實踐推廣部的課程近期可能不會再招生,目前我主要授課地點轉移到桃園來,你住在台北哪裡呢?
有一位實踐附近的學生本來也想上針筆課,礙於人數限制的關係沒有開成課,不過若能有三至五人,或許可以借到一個場地來上課。
真希望能有機會讓妳們感受針筆的魅力呢!!

鉛筆(Enb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吳阿羊 提到...

嗯,我就是在實踐附近啊。
所以才在他們的網頁上看到之前的開課訊息。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上到課啊。

鉛筆(Enbi) 提到...

若未來有在台北開課,也會在部落格公告喔,歡迎你常來逛逛。
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見面。

吳阿羊 提到...

哈囉
有注意到新的課程
但還是不在台北啊...
那麼我留下聯絡方式
若哪天有開課了
請主動通知我好嗎?
我很想上你的針筆課呢
感謝喔

http://www.plurk.com/pingonon#
pingonon小老鼠tp.edu.tw

鉛筆(Enbi) 提到...

吳阿羊,我加你好友囉
目前台北有一所大學現在接洽中,也是要開繪本相關課程,如有開成再通知你。
感謝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