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五, 3月 12, 2010

五期繪本創作師資班聯展,邀請你來看展。

展覽時間:4月1日至4月18日。
展覽地點:文化大學城區部藝文廊(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31號華夏館1F)。
參展者:陳秀娟、邱嘉怡、楊宜芳、張碧君、吳景萍、劉詩萍、杜智惠、閔柏陵、許桂綾、歐玲瀞、徐逢禪、葉玉華、趙霈淇、吳柏蓉、鄭若珣、張雅婷、張瑋倫、朱若盈。

這一次聯展的內容,包含了系列畫、繪本、立體作品等,不僅可以看到精采原畫,還有許多創作者的個人商品讓你滿足收藏慾望,每日還有原創者在場為你提供導覽服務。
想與創作者近距離接觸嗎?想一窺想像力的創作世界嗎?
還等什麼?4月1日開始,<五號通道>在文化大學藝文廊與你見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鉛筆您好~
我在文大推廣一樓看到您的作品,知道您的!!
因為我是文大的學生,不知道您是否方便幫我填份問卷,這是有關文創團隊創新的問卷,很需要您的幫忙,謝謝~
http://survey.istep.org.tw/cms/entryForm.htm?pid=6189e966-1a0e-40b9-98a6-b6bef681264e&authCode=

鉛筆(Enbi) 提到...

hi,雅婷

已經填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