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四, 2月 04, 2010

【課程公佈欄】黑白手繪.瘋針筆

講師:吳景萍(鉛筆)
簡歷:中等學校輔導科合格教師、高考社會工作師、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認證、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藝文課程講師、台北大安社區大學、中山社區大學、桃園社區大學想像力插畫及手製繪本講師、藝文創意66聯展。
課程時間:一期八堂,每堂2.5小時,共計20小時。
     每週三晚上18:30至21:00(預計年後開課)。

課程對象:成人
學生人數:3-6人。
課程費用:新台幣3,000元(含插畫筆、紙及彩色墨水,學生須自行準備黑色0.3針筆(約350-450元)或代針筆(35-50元左右))。
教學目標:帶領學生以不同的角度進入創作的世界,不強調畫得像不像,著重於引導學生發展個人創作風格,期望讓學生在創作中玩出新樂趣。
報名方式:部落格留言或e-mail報名(chingpingwu@gmail.com),留下姓名及聯絡方式,開課前一周將發送通知。

課程內容:



3 則留言:

鉛筆(Enbi) 提到...

過年後的針筆課目前只剩兩個名額囉,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報名唷~

蝴蝶結 Vivian Chen 提到...

我我我...我來攪局的,請隨時幫我們這一群瘋子保留一個位子,加油耶!!
可能當下不會有馬上立竿見影,但我已經看見那位樂於探索及相信自己的你有著熱情無限的的動力不斷延伸!

鉛筆(Enbi) 提到...

哈哈,沒問題,發給姐妹們VIP,全省都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