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日, 1月 24, 2010

【課程公佈欄】創意童畫國

講師:吳景萍(鉛筆)
簡歷:中等學校輔導科合格教師、高考社會工作師、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認證、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藝文課程講師、台北大安社區大學、中山社區大學、桃園社區大學想像力插畫及手製繪本講師、藝文創意66聯展。
課程時間:一期八堂,每堂2.5小時,共計20小時。
     每週四晚上18:30至21:00。

課程對象:大班以上。
學生人數:6人(額滿為止,額滿即開課)。
課程費用:新台幣3,000元(含材料費)。
教學目標:著重於想像力的開發,不做臨摹與寫生,而是期待讓孩子多元接觸各種媒材,熟悉媒材特性,自己構圖、上色、為自己的作品進行圖說,並發表分享,期待每個孩子能透過創作與分享的過程,看到自己與他人的不一樣,喜歡自己也欣賞別人。
報名方式:部落格留言或e-mail報名(chingpingwu@gmail.com),留下家長、孩子姓名、聯絡方式,報名額滿後將通知開課時間。

課程內容:



4 則留言:

小芯拔 提到...

跟小芯討論一下喔!!

鉛筆(Enbi) 提到...

好的。

Unknown 提到...

帶琳琳騎腳踏車去....2.5hr,我從寶山街→106→下環保→寶山街接小孩...哈

鉛筆(Enbi) 提到...

江爸,很棒的路線規劃~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