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二, 1月 12, 2010

【課程公佈欄】99年度第一學期社區大學藝文課程



桃園社區大學〈手製繪本教室〉:吳景萍手製繪本教室(可點選連結)
授課時間:周三上午9:00至12:00
授課地點:會稽學習中心

這個課程主要媒材包含針筆、彩色墨水及壓克力顏料在創作上的運用,上半學期著重在造型及平面構圖的練習,下半學期則加入壓克力顏料的各種玩法,並由一幅畫發展成一個故事,製作獨一無二的手工書:精裝書、拉頁書(禮物書)以及盒子書,對於喜歡畫畫、想要畫畫,或者想要投入創作,將自己的想法圖文化的朋友,相信會在這裡找到故事的入口。

不要擔心你不會素描也從來沒有畫過圖,因為創作只是表達的一種方式,繪畫的技法並不是創作中最重要的元素,技法只是協助你表達自我想法的一種工具,只要能誠實表達自我,創作就能應運而生。

在這個課程當中,不需要任何繪畫基礎,只要你對創作有興趣,並且勇於表達自己,那麼非常歡迎你與鉛筆老師一起感受在創作中所獲得的快樂與滿足。

現在就開始報名囉:
報名期間:自1月12日到3月5日。
地點:山頂國小社大辦公室(龜山鄉頂興路2號)。
電話:319-3344。
報名請下午2點到晚上8點到現場報名,費用為每學分1000元,新生報名費200元,上課證製作費100元,上課日期為3月8日陸續開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