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二, 5月 26, 2009

吳老師的首次登場

吳老師的下班後羊毛氈課程,可以說是一波三折,一方面同學們的時間不好喬,要約會的約會、要加班的加班,還有下班後總是累得提不起勁的提不起勁,所以說,第一堂<小蘑菇,陪我散步去>就延期、延期,再延期。

這天因為舉辦社工日系列活動的關係,總算把大家都留下了,還增加了一位以細膩聞名的男同學呢!

<小蘑菇,陪我散步去>就這麼在說說笑笑中開始了,而這三個鮮豔但無毒的小蘑菇就是吳老師預先準備的示範成品,做得這麼可愛就是為了吸引同學能耐心完成,尤其是像呂小鈺這種老是覺得「旁邊同學做得比較好」的學生而言,示範和鼓勵是絕對需要的。



羊毛氈這件事,吳老師其實也沒有學過,不過一旦動手嘗試,很快就可以上手了。
看看同學們認真的表情,一邊聊聊近況、說說笑話,時間咻一下就過去,而同學們的作品也都完成了唷!


呂小鈺與陳小恩同學。


小恬恬同學,還有男朋友來陪上課,幸福喔~

接著,來看看大家的作品吧!





小鈺同學過程中,一直覬覦別人的小蘑菇,就連配色也猶豫好久,不過最後的完成可以說很不錯,很有天份喔!
至於小恬恬同學,一開始就很進入狀況,完成的進度也是最快速的,應該很快就可以完成複雜一點的樣式。



吳老師的首次登場,算是成功囉~

5 則留言:

romie 提到...

讚,讚,讚,讚,讚...我想學手機套或是髮飾.別針之類,可以獻寶的東西...我會很認真,排除萬難去上課啦!謝謝!!

老莊 提到...

吳老師...
看著看著我也好想學喔
整個好有趣的感覺
請問老師下次開課時間是什麼時候啊?
請問需要準備東西嗎?
吳老師,下次開課記得告訴我啊.......

艾妮塔看見彩虹 提到...

吳老師現在很紅耶
我要報名當經紀人啦

鉛筆(Enbi) 提到...

大家也太熱絡了吧!?
下一次開課的時間未訂,基本上我們有點"漂流教室"的感覺,時間跟地點都很隨性,目前是小班制,這樣比較能照顧到每個人,也比較好進行。

至於老莊和romie,下次上課時間確定會通知你們,如果可以來就一起來吧!
不過要先買材料喔,我們會一起訂購基本材料,到時候再mail通知你們。

romie提的手機套,那比較適合用濕氈的方式製作,目前因為同學們都是初學者,所以是以針氈的方式製作作品為主,未來可以考慮濕氈,不過材料準備比較複雜就是了。

Gatto999 提到...

Nice !...

Ciao from Ita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