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五, 11月 14, 2008

尋找紀存希

繼<命中注定我愛你>之後,由於有個個案阿嬤也說她住在偶像劇裡的薑母島,讓我對薑母島這個地方越來越好奇了,看電視的時候還一直以為是虛擬的地方呢,沒想到阿嬤說她就住在薑、母、島!?
既然這樣,秉持著社工員的精神,來一趟尋找紀存希之旅吧。

哇,映著夕陽的船隻也太夢幻了吧。


紀念品東路一段就在這邊,趕快走來去瞧瞧。


哦!前方不遠處出現疑似紀社長的身影...


走近一看,是老左喔,毛毛蟲的眉毛有像啦。
啊?什麼?薑母島在對面喔?
(老左的動作整個就是在全壘打預告嘛,好好,有帥有帥,乖。)





四處走走看看,真的挺美,很適合傍晚時間散步,坐下來喝個下午茶、看看風景。
 
 

環境算是幽靜,大概是平常日的關係。
咖啡店老闆娘養了一隻拉拉,看到老左開心的直搖尾巴,還整個撲身抱上去...喂喂喂,小拉,老左是我的,而且他也是公的啦。


最後,平日因為沒開船,無法到對岸的薑母島,當然,也無緣見到薑王爺、沒吃到薑軍包、沒看到魔法靈的紀存希以及他老婆陳欣怡,不過,有坐到開在陸地上的紀念品號...-_-"


風景真的不錯,約會好地方。
有空到龍潭阿姆坪來一趟薑母島之旅,放鬆一下囉。(好像在推銷什麼產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嘿…我本來也以為薑母島是假的咧…後來是因多元就業業務,才認識原來薑母島在桃園縣,真覺得有榮譽感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