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五, 5月 02, 2008

一個不會愛睏的遊戲。

其實也就是沒事找事做,所以煩悶的時候,就扎小人,不是啦,是扎羊毛。
這幾天呢,因為常常處於很愛睏的狀態,所以找到一件好事做 -

橡皮擦雕刻。

當我在從事這項看似無聊透頂的事情時呢,某些無聊的人也許就會無聊的想:「現在都用機器來刻了,為什麼還要大費周章自己動手呢?」
噢,親愛的同學,結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過程,是過程。
我享受一筆一筆雕刻的過程,一筆一筆雕刻的過程讓我很享受,人生很多時候這樣也就夠了,過程中的獲得:愉快、淚水、感動,大大的享受、擁抱這些感覺,結果是不是盡如人意,又如何呢?
吳老師有點太嚴肅了,刻橡皮章可是有趣的很,獨一無二、創意無限、不會愛睏。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實用的圓圈圈兒。


有感於這個喜事連連的夏天,所以刻了一個囍字,不賴吧?!


橡皮好章,保持你的熱情,繼續期待我的頑皮創作~

1 則留言:

smallmac 提到...

WOW...COOL!我也喜歡刻章,不過我刻的是一般常用的石頭章,最近正想重拾刻刀呢!看起來橡皮章似乎挺好刻的,因為軟軟的...改天應該要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