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二, 11月 06, 2007

不是菊花台

這個東西,不是菊花台,它,是老左的新玩具,當然,也將陪伴我們度過每一個下雨的夜晚。
忘了介紹,它就是傳說中的滾筒式練習台。

晚上,我們開車從陽明公園的Giant店將它接回家,然後,迫不及待騎、上、去。
為了預防直接倒在地板上,我和老左很聰明的把練習台擺在樓梯和牆壁之間,嘿嘿嘿,這樣一來就OK啦。我穿上運動褲,紮起辮子,征服的慾望在我的血液中流竄。


不過,剛開始當然是東倒西歪的,你想想看,滾筒式耶,又滾又筒的自然是不易平衡。除了東倒西歪之外,因為感覺很新奇,一邊騎一邊想笑,一邊笑又一邊喚著老左:「幫我扶一下,幫我...(笑到不行)...扶我、扶我...」此刻的老左,也笑彎了腰,就這樣我騎在單車上,他站在我面前扶著單車的把手,我們都笑得說不出話來,簡直就是兩個呆頭。

終於,我們決定打起精神來再試一次,喔~有越騎越好了喔。

「等妳練成還不飛天了?!」老左說。
就這樣,我們在雨天無法夜騎的日子,在家騎 -

練習台。

還沒完,後來洗澡的時候才發現剛剛騎車東倒西歪、撞來撞去,在左大腿上留下一個好大的淤青呐~



所以說,初學者還是要有大人陪同才行,安全還是最重要的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