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五, 8月 29, 2014

遠傳第三屆綠色輕功繪本創作


畫圖畫了一陣子,慢慢確定了自己的喜好,比起單幅創作,其實更喜歡故事創作。用一系列的畫製成一本書,或者以繪本的形式完成一個故事,都能讓我感到無比的滿足和快樂。

現在還放在口袋裡的故事累積了好幾個,非常期待未來他們一個一個形成的模樣。

我常常會想,以前學習的時候,老師老叫我們要想故事,那時我一個也想不出來,不是想了開頭就卡住了,就是想得太複雜而失去說故事的趣味。

而這一兩年總算有那種「享受」的感覺,畫畫時享受、想故事時享受、打草稿時享受,大概也是這種放鬆下來的態度,那些想說的話才有機會講得更明白。

這一次參加遠傳舉辦的第三屆綠繪本創作的活動,也是以一種玩樂的心情來畫的,「好燙的咖啡」是我這一次入圍的作品,票選網頁上可以看到完整的故事內容,如果你覺得還不錯的話,請投我一票喔!  


遠傳第三屆綠色輕功:http://fetgreenkf.ncom.tw/book/list/?p=16
編號140,好燙的咖啡」吳景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