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二, 2月 19, 2013

2013【課程佈告欄】大人小孩一起來~


創意塗鴉趣(成人班
時間:3/5 - 4/23 (二) 19:00-21:00
地點:新竹科學園區 科技生活館

不需具有繪畫基礎,但需要擁有對繪畫的熱情,本課程將嘗試運用更
多有趣的媒材及方法,創造出各種不同效果的作品,並透過想像力的練習發展出屬於個人風格的創作。
本期主要媒材為油彩,兩堂課完成一幅4F畫布作品。
課程內容:1.造型解放 2.限定色創作 3.質感遊戲 4.顛
倒的世界。
材料:油畫顏料、油畫筆、4F畫布、油畫溶劑、油壺、洗筆壺等,
將於第一堂課說明並向美術社統一訂購。

 
 
 
 
創意童畫國(兒童班
時間:3/9 - 4/27 (六) 14:00-16:00
地點:新竹科學園區 科技生活館

著重於想像力的開發,不做臨摹與寫生,而是期待讓孩子多元接觸各種媒材,熟悉媒材特性,自己構圖、上色、為自己的作品進行圖說,並發表分享,期待每個孩子能透過創作與分享的過程,看到自己與他人的不一樣,喜歡自己也欣賞別人。
課程內容:1.參觀怪物村,造型練習與造型家族 2.黑白線條初體驗 3.疊羅漢,複合媒材創作 4.我的色貼紙 5.色彩質感大會串 6.想像力寵物 7.超級英雄,立體卡片書創作 8.磁鐵書。
材料:材料由老師統一準備,材料費每堂課約80-90元/人,統一收取650元/人,請於第一堂課繳交給老師。
適合對象:小學一至六年級。
 
我在LivingOne的學習旅程課程簡章:http://www.meeting.com.tw/index.php/gis-hsp/event-list-hsp/ilearning-brochu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