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四, 11月 18, 2010

2010 Geisai Taiwan



GEISAI是各式各樣的藝術家齊聚一堂一同展覽的藝術祭典
藝術世界需要更多的交流。以這個想法為中心,GEISAI持續前進。
更重要的,GEISAI是「挖掘夢想出道藝術家的場所」,同時是「像跳蚤市場一樣輕鬆展示買賣藝術作品的場所」,也是「跟已開創的美術界接軌的新起點」。
GEISAI提供藝術家‧藝術相關人士與一般藝術迷相遇的場所,是一個複合式『藝術祭典』。以往GEISAI的得獎者,有許多目前在國際藝術家界發光發熱,持續成長。

展覽時間:2010年11月28日(日)11:00~18:30
展覽地點:華山創意園區(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網址:http://tw.geisai.net/app.php/g12/welcome
鉛筆與猴子的櫃位在東二E137,真的非常歡迎你來我們的創作世界看看。

【關於吳景萍(鉛筆)】
1980年生於臺北,畢業於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同時取得中等學校輔導教師資格,因此,曾經擔任過中學輔導老師,也曾經是醫院和公部門的社工師,服務過罕見疾病的家庭和弱勢家庭的孩子。三十歲這一年決定全心投入圖畫創作,並且獲得信義房屋的補助,在社區的一所小學中和弱勢的孩子們一起畫畫,現在是勇敢追夢、平凡生活的自由創作者,未來的日子想要繼續這樣擁抱夢想並且和所有愛的人繼續平凡而勇敢的生活下去。

【關於走入創作的一些很小卻很重要的事】
2008年,開始一邊上班一邊學畫畫。
2009年九月,在實踐大學的藝文66館中,和同好們舉辦了第一次的聯展。
2009年十一月,考上高考社工師。
2009年十二月,決定離開公部門,至少在三十歲之後的人生,不想只是為了讓別人安心而生活,想要為自己心中的那個夢想努力看看。
2010年四月,在文化大學辦了繪本師資的結業聯展,賣出了人生中的第一張畫。
2010年九月,開始練習慢跑,同月,也接到第二十八屆桃源美展視覺設計類的入選獎的通知。
2010年十月,在新竹科學園區舉辦了自己的第一次插畫個展。
2010年十一月,參加了太魯閣馬拉松,並且完成半程馬拉松21公里的距離,是我目前跑過最遠的紀錄,同月,入圍第一屆個人風繪本文學獎
剩下的日子,我大部分是在跑步和畫畫,而我的心,大多時候都是快樂而滿足的。

2 則留言:

狐狸 提到...

超期待那天的到來!

鉛筆(Enbi) 提到...

對啊,我也很期待這種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