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五, 1月 09, 2009

扭(牛)轉


<針筆+色鉛筆>

閉上眼、手舉高,
和我一起扭扭舞,
什麼煩惱都忘掉。


牛年,希望在這一年裡頭,我們都能扭轉一切,
扭轉不景氣、扭轉不平安、扭轉低落和沮喪,
身體扭一扭、念頭轉一轉,
相信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QOO...酷...
讓我跟她一起"扭"一下囉...
希望2009年,我們都能"扭"開讓自己快樂的開關喔!

艾妮塔看見彩虹 提到...

哈哈
這牛 扭得很自我的樣子

匿名 提到...

好自得其樂的牛牛我好喜歡!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這張~ 很有fu
顏色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