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老師的Email
chingpingwu@gmail.com

星期四, 10月 23, 2008

我喜歡這樣的妳。

冷面笑匠的妳。
我喜歡妳機伶、充滿智慧與幽默地逗笑在場的所有人,卻能忍耐住快噴出來的笑意,等到做足了效果之後,才跟著大夥一起放聲大笑這樣一個聰明、快活的妳。

文藝女青年的妳。
我喜歡妳文思泉湧、永遠樂於嘗試各種不同創作風格與文字的妳,不管妳開心、落寞、沮喪、熱情,或者試圖激勵自己與別人,我喜歡妳自然中帶著藝文味道的字句,這樣一個字戀、用心感受生命的妳。

多愁善感的妳。
我喜歡妳看電影的時候,好笑的地方豪爽大笑、動容之處又默默掉淚,就連看新聞也會為了天災造成的悲劇,難過得食慾不振,我喜歡這樣一個真性情又熱愛國片的妳。

寬宏大量的妳。
我喜歡妳面對被誤解、委屈,也能大方得體的面對,埋怨之後又能敞開心胸原諒那些不真實的扭曲,即使對方一再挑釁與羞辱,妳也能為了顧全大局耐著性子等埋進枕頭的那一刻才狠狠地爆發,下一次仍然告訴自己要保持客觀與樂觀的面對一切,這樣一個有教養和禮貌的妳。

我喜歡知足快樂的妳、我喜歡用幽默化解受傷的妳、我喜歡善解人意的妳、我喜歡有自信時候的妳、我喜歡對所有事物保持熱情的妳、我喜歡無時無刻提醒自己要客觀的妳、我喜歡為了避免衝突而寧願委屈自己的妳、我喜歡具有美感的妳、我喜歡保留快樂、忘記仇恨的妳、我喜歡用文字治療自己的妳、我喜歡為夢想而努力的妳、我喜歡永不放棄、勇敢的妳、我喜歡站在馬路上罵人的有正義感的妳、我喜歡孝順的妳、我喜歡願意付出不求回報的妳、我喜歡踏實不虛榮的妳、我喜歡打扮得乾淨漂亮的妳、我喜歡愛小孩的妳、我喜歡抱怨時還要重返現場演起戲來的妳。

我喜歡這樣的妳。
很喜歡。
請不要忘記這樣的妳。

沒有留言: